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领导赴在京单位慰问拜年

发布日期: 2021-02-23

2月22日,正式开工第一天,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赴国海办公区、滨河路办公区、大成广场办公区等处,向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铁物股份总部和各在京单位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新年勉励。

集团公司领导赴在京单位慰问拜年

拜年过程中,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向中国铁物干部职工致以新春慰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取得更好的成绩。集团公司领导每到一处就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聚焦轨道交通产业集成服务和央企物流平台建设,发扬拼搏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力开拓市场、提高竞争能力,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中,为打造国际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