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人力资源  >   人员培训

人力资源
社会招聘
人员培训

人员培训

2020年8月19-21日,装备物资公司组织了为期3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近两年入职的16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岗位,公司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计划,内容涵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介绍,管理制度宣贯,商务礼仪等内容。同时对OA系统进行了实操性演示,并对新员工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

8月19日上午,公司组织新员工到集团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为新员工讲解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及铁路装备物资板块发展历程等,通过参观,加深了新员工对中国铁物悠久的历史传承的了解和认知,同时增强了新时代铁路装备板块发展使命感和责任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在新员工培训总结座谈会上与新员工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强调新员工应该尽快融入新岗位,在工作中确立目标,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树立市场意识,勤奋务实,严格执行廉洁从业规定等内容。

  三天的集中培训,新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学习大家对公司的情况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助力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鉴于此次培训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知识培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