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2019年6月,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调整为由中国铁物集团公司直管的铁路装备板块专业公司。2019年12月,在引入中车资本战略投资后,注册资金2.5亿元。在整合中国铁物铁路装备板块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力争全面进入机车车辆配件、造车材、高铁配件、大机配件、新兴市场等业务领域;同时引领中国铁物铁路装备板块的整体发展,提升铁路装备供应链价值创造能力,探索“贸、工、技一体化”转型新路径。目前装备公司公司设有三个管理部门: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三个中心(下设七个业务部门):经营中心(下设客车配件事业部、造车材事业部、东北事业部)、市场开发中心(下设机车车辆事业部、新产业事业部、装备配件事业部、轨交设备事业部)、技术研发中心,其中东北事业部设立在沈阳,其余业务部门办公地点位于北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