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国铁物装备公司

发布日期: 2019-12-18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2月17日,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庆典仪式在中国铁物总部举行。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中国中车股份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李铮出席庆典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主持庆典仪式。

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国铁物装备公司

  廖家生在致辞中指出,装备公司要以此为契机,融合中国中车和中国铁物的优势资源,深化内部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公司的快速成长,打造股权多元化改革的典范;要优化业务布局,加强上下游供应链合作,做“贸工技一体化”转型的表率;要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推动中国铁物和中国中车建立更多维度、更高层级的合作模式,树立专区融合、合作共赢的标杆;要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做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典型。

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国铁物装备公司

  李铮对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装备公司表示祝贺,希望增资后的装备公司充分借助中国铁物、中国中车的板块优势,融合两家公司的管理、市场、人才资源,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携手共进,持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开中国中车、中国铁物合作思路,形成多层级、多维度、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携手前行。

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国铁物装备公司

  装备公司副总经理郭少中、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洲,分别对中国铁物集团公司、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在增资入股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装备公司将以此次增资入股为契机,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当前首要任务,实现公司转型升级、全新蜕变。

  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祝琳海、总法律顾问张鸿雁、规划发展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轨道集团、供应链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中国中车财务部、中车股份财务部、中车股份通用机电事业部、中车物流、中车资本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庆典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