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一行走访北京铁路局

发布日期: 2019-12-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2月11日,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走访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铁路局),与北京铁路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总经理李荧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北京铁路局副总经理闫国铭参加会谈。

廖家生一行走访北京铁路局

  廖家生对长期以来北京铁路局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与北京铁路局合作范围广泛、关系紧密、成效显著,希望继续积极发挥中国铁物专业技术优势和北京铁路局资源优势,巩固既有合作成果,在轮轨保护、油料的联储、汽车配送、加油卡业务以及煤炭供应链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春雷对廖家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铁路局的运营情况,对中国铁物在北京铁路局运营安全和降本增效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赵春雷表示,目前铁路系统正在推进深化改革,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钢轨探伤、燃油配送、油库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探索,建立对接沟通机制,加快相关项目推进实施,共同保障铁路运营安全,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提质增效。

  中国铁物经营管理部、油料集团、轨道集团、招标公司,北京铁路局物资部、经营开发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