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北京市副市长杨斌一行

发布日期: 2019-12-03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2月3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北京市政府副市长杨斌一行,双方就中国铁物在京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开展交流。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建华,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参加会见。

/images/xwzx/xwb/2020/01/10/1576897165362065168.jpg

  廖家生首先对杨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和改革脱困等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高度重视在京发展,配合完成大红门批发市场疏解等工作,并为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部分地铁线路养护提供服务。廖家生指出,希望北京市进一步加大对中国铁物支持力度,在大红门地区土地规划、加快推进“三供一业”移交、滨河路办公楼确权办证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在新设企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助推中国铁物在京企业稳步发展。

  杨斌对中国铁物多年来在京开展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税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市政府为在京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选派服务管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等情况。杨斌表示,北京市政府将充分考虑中国铁物诉求,在土地规划使用、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中国铁物进一步加强在京投资力度,欢迎新设科创类企业在京落户,共建和谐政商关系。

  会前,杨斌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了解企业百年历史、改革发展、主营业务和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会后,杨斌代表北京市政府向中国铁物赠送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祝琳海、总经理助理李鸿杰、规划发展部和经营管理部负责人,海淀区代区长曾劲、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华、市交通委副巡视员王春强等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