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会见内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

发布日期: 2019-11-22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1月21日上午,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内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中国铁物赴内江开展经贸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董事会秘书祝琳海参加会见。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122173849419.jpg

徐增堂对付大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改革经营和在川企业发展等情况,对内江市政府积极主动推进与中国铁物开展经贸投资对接活动表示赞许和感谢。徐增堂表示,中国铁物有深厚的铁路文化积淀,是中国铁路物资供应体系的建设者,中国铁路路网建设维护的参与者,同时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在中老铁路、匈塞铁路等“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铁物将全力以赴全面融入中国铁路供给链条,努力为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中国铁物高度重视所属企业在川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优化投资布局,推进驻地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新的商贸物流基地,希望内江市在相关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实现政企双赢。

付大为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内江市人文地理环境、交通状况、经济发展及产业布局情况。付大为表示,欢迎中国铁物加大在内江市经贸投资开发力度,发挥中国铁物人才、技术、设备制造、投融资、建设管理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结合内江市产业基础及资源禀赋,助力内江市提升产业竞争力。内江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铁物发展。

会前,付大为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了解了铁路物资百年演进历史,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构成以及中国铁物浓厚的铁路文化背景。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运营管理部,国际集团,隆昌市、内江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