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参加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0-24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0月8日至9日,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中国铁物参展的钢轨全寿命周期管理信息系统和钢轨廓形设计技术等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

此次大会是展示中国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专门开设了展馆展示中国铁路的最新技术。经国铁集团组织,中国铁物从多家中国铁路有关单位脱颖而出,与中国通号、中国中车共同组成中国铁路展团参会,向中东欧国家展示了中国铁路的良好形象和雄厚实力。

展会上,中国铁物展示了钢轨全寿命周期管理信息系统和钢轨廓形设计技术,结合钢轨及其它线路产品的集成供应服务模式,中国铁物所属轨道集团全方位宣传了中国铁物的铁路产品综合集成服务能力和利用大数据建设智慧铁路的成就,显示出中国铁物在中国铁路行业的地位和对世界铁路发展所做的贡献。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来自中国和17个中东欧国家近600名代表参加。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及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出席大会开幕式,走访参观了中国铁路展台,仔细听取了各个展出板块介绍,对中国铁路以及中国铁物发展和对匈塞铁路建设贡献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会议期间,来自中东欧国家的众多轨道交通企业参观中国铁路展台,与中国铁物现场讲解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为中国铁物创造了展示机会,并为未来向中东欧国家开拓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