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16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0月10日至12日,中国铁物在安徽合肥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系统100余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016151538585.jpg

徐增堂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组织优势,加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用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立足支部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团结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016151613397.jpg

培训过程中,大家听取了安徽省委党校等有关专家的授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的探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党支部工作操作实务。期间,参加培训人员还参观了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听取了中铁四局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经验介绍,观摩学习了中铁四局企业文化、物资工贸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建设,参观学习了国资委基层示范党支部——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熟料车间党支部建设和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并开展交流研讨。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016151628245.jpg

此次培训班,是中国铁物贯彻落实中组部和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安排。此次培训在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的同时,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有助于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推进中国铁物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016151645297.jpg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