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应邀参加铁路科技(基础设施)工作委员会国际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9月15日至21日,应奥钢联VAE集团公司邀请,中国铁物副总经理杜波带队参加在奥地利举办的第二十二届铁路科技(基础设施)工作委员会国际大会,来自欧亚、北美的权威性铁路运营方、科研机构、生产企业,世界银行和国家铁路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会议是由奥地利国家铁路公司定期主办的国际性会议,引领着国际铁路行业的发展方向。本届会议就铁路基础设施各领域发展管理前沿方向,围绕轨道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轨道工程施工与运维的数字化以及轨道科学与经济发展关系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中国铁物进一步开拓了为中国铁路提供优质服务、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项目的新思路,坚定了不断创新发展信念。

出访期间,杜波副总经理走访了奥钢联VAE公司位于奥地利和德国的道岔、钢轨、信号及监控系统生产厂,与奥钢联VAE集团就相关产品在中国及国际市场上的合作机会、国内的道岔合资厂项目等领域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将凭借各自在技术、市场、成本、管理等方面优势,不断开拓中国城铁、重载、普速道岔市场,深化在国际市场上的合作。

奥钢联VAE集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立38个生产厂和营业机构,其铁路工务产品在欧洲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国际铁路市场主要产品供货商。

轨道集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中国铁物参会人员与奥钢联VAE集团总裁在会场合影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