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举办“奋进新时代、打造新铁物”主题系列展

发布日期: 2019-09-27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铁物举办以“奋进新时代、打造新铁物”为主题的系列展览。主题系列展由扭亏脱困成就展、主题摄影展和主题书画展三部分组成。9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等公司领导参观了主题系列展。

扭亏脱困成就展集中展现了三年多来中国铁物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开拓足迹,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奋斗历程。展览分为深化改革、瘦身健体,债务重组、资产处置,经营创效、市场开发,制度建设、管理提升,党建引领、纪检监督,群团活力、社会责任等六大板块,用文字图片集中展示了中国铁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改革,重塑发展战略,高效完成债务重组,深耕铁路市场,促进管理提升,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新铁物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再出发新征程中的新铁物。

主题书画摄影展作品集中展示和抒发了中国铁物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真情实感。自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职工优秀摄影作品7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150余件。参展作品在光与影的交织、线条与色彩的互动中,勾勒出时代的缩影与印迹,艺术再现了中国铁物改革发展、浴火重生的历程,反映了中国铁物职工对祖国发展成就、山河新貌和社会人文的由衷赞美,展示了新时代铁物人自强不息勇向前、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