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开展“剪纸迎新春 送福贺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5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装备公司工会于2月2日(农历小年)组织开展“剪纸迎新春 送福贺新年”活动。

   

  此次活动除写春联、剪纸、贴窗花等传统节目外,还增设DIY灯笼、醒狮等手工制作项目,职工们纷纷参与,喜迎新年。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春至百花香满地,时来万事喜盈门”……经过一小时的绘制,一个个大红灯笼,一张张精美的“福”字、生肖龙,一副副满载祝福和新年喜悦的作品陆续诞生。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公司办公区域焕然一新,各类喜庆的元素交相辉映,满目尽显“年味”。


   新的一年,装备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勠力同心,彰显龙马精神,担当作为,再攀高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