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3-10-27


  10月24日,装备公司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传达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3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精神,总结装备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与问题,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会议由总会计师于雅卿主持。

  会上,总经理郭少中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经营工作分析会精神;总会计师于雅卿通报装备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情况,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副总经理韩树军、赵东总结各分管业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纪委书记田一平总结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做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装备公司前三季度整体经营情况稳中有进,全体员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攻坚克难、努力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利润指标达到序时进度,三项资产有效压降,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各专项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强调,虽然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是生产经营工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要认清内外部形势,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冲刺全年收官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考核指标;二是坚决贯彻集团党委1号文件,努力压降三项资产;三是围绕铁路核心主业,加强业务开发力度,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四是重视研发工作,促进研发成果转化;五是抓好党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方式召开,装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