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会

发布日期: 2023-06-09

  6月8日,装备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会,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作重要讲话,装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经营管理部宣讲解读装备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宏观发展环境、竞争力分析及发展面临的问题,并从企业愿景和使命、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途径、战略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等方面全面阐述了装备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核心内容。装备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围绕“防风险、促转型”两大方向进行发言,阐述了各部门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公司要深刻认识装备公司“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明确“十四五”期间装备公司的发展方向,落实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扎实推进装备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努力谱写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装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