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开展“禁止开展虚假贸易 坚决退出低质量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3-21

  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转型升级步伐,3月15日,装备公司召开“禁止开展虚假贸易 坚决退出低质量业务”专题培训会。公司副总经理常成义带领全体业务人员深度学习了《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严禁开展虚假贸易 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的决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严禁开展虚假贸易 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的决定>行动方案》。

  公司经营管理部自制课件,对虚假贸易、低质量贸易的危害,如何准确识别虚假贸易、低质量贸易的特征、业务过程中关键管控节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琏集成服务中贸易环节业务管理办法》对于业务开展过程中如何切实有效的落实相应管控措施,防范经营风险进行了宣贯,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培训取得较好效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