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3-21

  2023年3月20日,装备公司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常成义主持,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常成义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把事故信息报告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遵循“快报事情、慎报原因、实事求是、依法处置”的原则,传达落实报告范围和报告时限的具体要求;三是部署了2023年在宣传推广、安全检查、应急演练和安全事故和突发环境事件信息报告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最后,安委会主任、董事长白涛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明确了2023年装备公司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安全水平,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