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与中车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贸易业务合规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1-14

2022年11月8日,装备公司总经理郭少中应邀会见了来访的中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物流)副总经理安卫一行,双方就贸易业务合规管理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fileUpload.jpg

  安卫介绍了中车物流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管理现状,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部署要求,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学习,推进中车物流的合规经营。同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坚持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战略合作引领作用,在深化铁路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的同时,在合规管理建设方面深入交流,防范经营风险,提升管理效能。

  郭少中对安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车物流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及装备公司的业务支持与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铁物股份及装备公司近期改革发展、市场开发、深化管理等情况,着重介绍了装备公司深入推进“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财务管理、风险防控、审计监督等角度,围绕合同签订、货物交割、收付货款及应收款管控等4个重点领域,强化贸易业务合规风险的防控机制。

  中车物流财务部、风控部、集采中心负责人,装备公司副总经理常成义、赵东及财务部、经营管理部、造车材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