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装备公司党员干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装备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装备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鼎兴大厦会议室准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其他党员干部在家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主责主业,持续夯实思想根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下午,装备公司临时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白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装备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