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召开安委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6

  9月26日下午,装备公司召开了安委会,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以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安委会主任、董事长白涛主持,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白涛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李洪凤董事长、杜波副总经理讲话,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调了几个方面,首先总结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就发现问题要求相关负责部门进行整改,又结合装备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重点要求,一是重视节前安全检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无小事、安全无节假日;二是高度重视灾害事故防范,落实防范措施,坚持预防和应急并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分析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及防范措施,吸收近期灾害事故教训,厚植安全文化;四是关注生命健康,加强疫情防控,严格出行审批管理。

  最后,白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每一个岗位,有效提高思想意识,拥有“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落实,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