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2-09-26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廉洁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9月22日,装备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参观“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以“凝心聚力开启新程 风清气正行稳致远”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形式,将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深度融合,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

  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聚在一起低声讨论,欣赏作品的艺术性、揣摩其中的廉洁内涵,在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要将廉洁思想自觉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