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体质” 乒乓球、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工作初心,保持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在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基础上,6月24日上午,装备公司工会以“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装备公司2022年度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赛,大家精神饱满,奋勇拼搏,观众掌声不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比拼,乒乓球比赛分别决出男单、女单前三名。台球比赛决出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也使广大职工切磋了技术,充分展示了装备公司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职工们将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以及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