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7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切实引导广大员工知法、用法、遵法、守法,结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26日下午,装备公司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主题为“企业风险防范案例讲座”的线上法律知识培训活动,由公司法律顾问向全体员工进行普法宣讲。结合近期业务合规检查工作开展的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法条解析、典型案例评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分析公司业务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控制节点,提高全体员工对买卖合同风险转移、货物质量检验确认、货权监督管控以及违约救济行权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同时以案为鉴,督促全体员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合法合规开展工作,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加强预留印鉴管理以及业务档案妥善保管,提高广大员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公司权益的能力,促进公司稳定发展。

  装备公司以此次培训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引导全体员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