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组织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 2022-05-09

   5月9日上午,装备公司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到我国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既要关注和管理好员工日常防疫工作,同时也要在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好生产经营工作。

   为落实股份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于5月13日上午组织会议,党委班子和到岗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将中共中央疫情防控政策和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员工。会议要求:一是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严格遵照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所属社区的防控要求,定期参加核酸检测和健康码动态信息报备。三是各部门要确保信息通畅。在当前到岗率不足50%情况下,确保业务经营等相关工作的顺利、持续推进。

装备公司组织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