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02

2022年4月1日,装备公司临时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白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传达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李洪凤董事长讲话精神,廖家生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要求,以及杜波副总经理《树牢安全理念坚守安全底线,精准施策确保中国物流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报告。

  白涛结合装备公司实际情况,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坚决不打折扣地完成安全生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二是成立公司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常态化宣传和专项督导等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生产组织体系。三是制定《装备公司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于2022年3月至12月分阶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全面做好装备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一步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安全水平。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