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廖家生出席装备公司增资入股庆典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1-10

  12月17日,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庆典仪式在国海广场第九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财务总监李铮出席庆典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主持庆典仪式。

廖家生出席装备公司增资入股庆典仪式

  廖家生在致辞中指出,中车国创基金增资入股中铁物总装备物资有限公司,为我们“铁字号”兄弟深化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尤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在中国铁物完成扭亏脱困任务,步入转型发展新阶段的今天,两家企业的深化合作对中国铁路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巩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廖总要求,装备公司要以此为契机,融合中国中车和中国铁物的优势资源,深化内部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公司的快速成长,打造股权多元化改革的典范;要优化业务布局,加强上下游供应链合作,做“贸工技一体化”转型的表率;要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推动中国铁物和中国中车建立更多维度、更高层次的合作模式,树立专区融合、合作共赢的标杆;要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做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典型。

  李铮对中车国创基金正式增资入股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公司表示祝贺,希望增资后的装备公司能够充分借助中国铁物、中国中车的板块优势,融合两家公司的管理资源、市场资源、人才资源,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携手共进,持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开中国中车、中国铁物合作思路,形成多层级、多维度、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携手前行

廖家生出席装备公司增资入股庆典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