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与中车资本签订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为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和视野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12月25日上午,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装备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白涛、中车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弢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书记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党建共创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装备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涛强调要充分利用双方支部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并将结对共建内容延伸到业务发展的各项环节,实现“业务+党建”的新模式,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与公司凝聚力。

装备公司与中车资本签订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中车资本党委书记梁弢认为这次活动体现出双方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梁弢认为在党建工作中也要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构建“三不腐”的政治生态。

  随后,双方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业务工作情况,为后续加强党建及业务合作展开充分沟通。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一同前往香山参观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将使装备公司与中车资本的合作更紧密、更深入,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体现到工作实践中,逐渐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装备公司与中车资本签订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