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与河南森源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1-10

  11月18日,装备公司与河南森源电气有限公司(简称森源电气)在北京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装备公司执行董事白涛,森源电气董事、副总经理王志安出席签约仪式。装备公司总经理助理韩树军、森源电气副总经理韩永亮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装备公司与河南森源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针对达成框架协议表示祝贺,王志安指出森源电气作为全国电力电子百强企业,希望加强与装备公司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增强双方在铁路“四电”产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在高铁、地铁、其他国内外大型项目开拓及设备制造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白涛充分肯定装备公司与森源电气合作的战略意义,他指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要建立常态化的协商交流机制,通过双方高层领导定期互访、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共商发展大计,推进合作落地实施,并尽早实现合作项目零的突破;同时双方在合作中要打开思路,通过四电领域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装备公司与河南森源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