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物资公司与中车物流加强互动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1-10

  近日,中车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鹏远,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赵世军等一行应邀赴装备物资公司参观交流。装备物资公司执行董事白涛携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就双方既有业务的深入合作及未来新型业务模式创新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装备物资公司与中车物流加强互动交流

  白涛首先对中车物流与装备物资公司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装备物资公司近期产权关系调整及中车资本引进情况,并概括说明了装备物资公司在四电物资、动车机车配件中心等业务领域的发展举措和当前工作进展。他指出,装备物资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中车物流的业务合作,希望借助中车资本注资入股加强与中车系统的资本纽带关系,更好地为中车系统提供有价值的产业链集成服务和增值服务。

  杜鹏远董事长对此深表认同,在对中车物流的整体经营情况、物资采购规划等进行简要介绍后指出,中车物流高度关注装备物资公司的调整动态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装备物资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互惠互利,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会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确保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