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装备公司增资项目北交所摘牌

发布日期: 2020-01-10

11月28日,装备公司增资项目在历时40天的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公示后,由北京中车国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车国创基金”)成功摘牌。

中车国创基金是由中车股份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国创引导基金、中车国创(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基金投资机构。前期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协调下,在规划发展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经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及轨道集团的全力指导和配合下,经与中车资本多轮沟通、谈判,装备公司与中车国创基金及中车资本就合作意向书、增资协议基本达成一致,为顺利推动中车国创基金摘牌奠定了基础。

此次中车国创基金成功摘牌,标志着中车系资本将正式注入装备公司,是装备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要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迈出的坚实一步,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