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9-15

  9月13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以《以党建为引领 加强战略管控 推进转型发展 打造铁路装备集成服务领先企业》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股份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白涛从“答卷人”的视角解读新时代新征程下国资央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结合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现代物流集团的使命责任和装备公司战略目标和定位,总结归纳“四个必须”,即:必须牢牢把握国资央企工作总目标总原则总要求、必须坚持改革发展、必须坚守主责主业、必须发扬实干担当精神,为将装备公司“打造成为铁路装备集成服务领先企业”提供根本保证。以聚焦主责主业、聚焦转型升级、聚焦公司治理为破解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和落脚点,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守铁路装备主责主业,积极开拓新市场新业务,推进转型发展,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学习,京外部门党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