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7-03

  6月28日至30日,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书记白涛主持读书班学习并作总结,股份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现场参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整体安排环环相扣,以领导领学、自学研读、视频教学及专题研讨等方式,为学员打造了一场思想盛宴,进行了党性淬炼和精神洗礼。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基础上,参会学员紧扣“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大兴调查研究”两个主题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当前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实际工作思路和举措。临时党委书记白涛、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一平、副总经理赵东、总会计师于雅卿等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中层以上人员结合公司实际发言。

  白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公司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政治全局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融合促进;要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效和机制成果,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