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5-26

5月26日,装备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对装备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会议,股份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白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此次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加快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物流企业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号文件精神、股份公司11号工作方案、打好打赢“四场战役”结合起来,坚决地压降三项资产,果断地铲除虚假贸易,快速地退出低质量贸易;要使主题教育成为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加快建设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企业的动力引擎,以连贯动作和系列成果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装备公司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装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