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开展“落实集团党委1号文件 推动转型升级”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5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结合2023年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股份公司相关工作要求,8月31日,装备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落实集团党委1号文件 推动转型升级”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京外党员视频参会。

  会上,再次学习了集团党委1号文件和股份公司《行动方案》,并对公司当前“严禁虚假贸易 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部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集团公司“物流国家队”责任使命,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的高起点、高标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虚假贸易和低质量贸易是与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相背离的,要在工作中严守纪律红线,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净土。

  白涛强调,集团党委1号文件不仅是解决存量贸易业务问题,更是立足整个集团的战略高度和未来发展,明确贸易业务导向,从根源上解决增量贸易业务问题。装备公司当前既有业务在业务模式和创效能力方面得到了上级公司的认可,但也应该看到在市场开拓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和短板,希望大家在加大业务开发力度的同时,要把集团公司1号文件当作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贯彻好、落实好,牢固树立合规意识、风险意识,不断开发优质、可持续型业务,为装备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