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8-23

  822日,装备公司全体纪检干部赴天津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通过声光电多元化视听、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景现了平津战役的全过程,示了党领导的人民解放战争第三大战役的波澜壮阔。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依次参观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伟大胜利厅六个展厅眼前的张张历史照片、一篇篇电文手稿、一件件珍贵文物,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在“伟大胜利厅”,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之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铭记革命历史,继承红色基因,努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纪检工作,做到“两个维护”,打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装备公司廉洁文化。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