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举办纪委书记廉洁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7-24

  为更好地筑牢纪检干部廉洁自律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7月14日,装备公司纪委书记田一平为公司纪检干部上了一堂廉洁党课

  田一平通过讲述革命领袖严以律己带头践行廉洁奉公的典型案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仅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发展史,而且也是一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的奋斗史,以史为鉴启发纪检干部应从深学细悟中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做到履职尽责。

  授课中,田一平带领纪检干部既学习了纪检战线上的清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又列举了某违反党纪国法人员因贪占利益一步步滑入泥潭的轨迹,警示大家在市场经济的考验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干部的要求,做清廉无私的“打铁人”。田一平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政治使命,当好“两个维护”的忠实履行者;二是要履行责任担当,当好党的纪律的可靠监督者。

  课后,大家表示,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在日常工作中以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人物为参照,自警自省自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纪检工作者。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