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7-07

  6月27日下午,装备公司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教育支部联学会,装备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树军主持会议,股份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装备公司综合物流主业转型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一系列联学共建学习内容,在基层党员干部的心中架起了“思想明灯”。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学习材料,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悟原理,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围绕“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一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同志们第一次以支部联学的方式坐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思想感悟,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从党建、纪检、业务开发、科技创新等不同领域谈体会、谈认识,起到了信息互通、经验共享的推动作用。公司临时党委书记白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在基层一线党员中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开了个好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他希望一线的党员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思维能力,把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尤其围绕公司当前贯彻落实集团党委1号文件精神,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的重点工作要求,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以扎实学习成效提升实践能力,共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