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开展“我与物流共奋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7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我与物流共奋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系列活动精神,充分落实“一团一品”的原则,装备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 学习思想当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装备公司在京团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系列展厅参观学习。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新征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装备公司转型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