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06

3月6日上午,装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1号文件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等。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要求,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装备公司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载体抓手,依照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快转型升级,坚决杜绝虚假贸易、退出低质量业务,有效防范系统风险,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党委1号文件要求,以“断臂求生”的勇气打赢退出低质量业务的“攻坚战”;要认真履行整改责任,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位,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公司转型发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