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4

  11月11日下午,装备公司临时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装备公司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集团公司李洪凤书记、股份公司杜波书记关于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牢记建设现代物流集团的使命和责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反复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