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装备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3-21

  3月18日,装备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倪令亮出席指导,装备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参加指导。

  会上对装备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白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五方面内容进行检视,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倪令亮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深刻,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取得了沟通思想、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并指出存在不足:一是要在党内党外征求意见上下功夫;二是相互批评还要增加辣味。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措施要逐条梳理落实。二是要督促指导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到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接受党员的批评。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政治规矩,反对山头主义和地盘意识。

  白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装备公司临时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将自我革命的思想意识持续推向深入,围绕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年度工作会的要求和部署,结合装备公司实际,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顶住发展压力,克服经营困难,把装备公司经营好,助力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也为集团公司发展元年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