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成功举办2019年第三届中国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峰会

发布日期: 2019-09-20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9月19日-20日,由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主办,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有关单位协办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峰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产业互联网变局下的电商供应链革新”为主题,吸引众多政府部门领导、大型央企国企和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电商、物流、金融、贸易、科技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廖家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李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先后致辞,中国交协电商物流产业分会会长、中企云商董事长屠建平主持开幕式。

会上,廖家生发表了题为《物资采购供应领域供应链场景变革下的电商化革命》的主旨演讲。廖家生表示,电商供应链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政策“加持”助力供应链场景变革、供应链“变革”速度超预期、跨界“融合”推动传统产业变革。中国铁物愿与各位行业精英一道,秉持开放态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B2B电商发展和供应链变革。

本届峰会围绕BAT进入产业互联网、网络货运平台管理办法实施、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等生态场景,通过“1+4”会议,为B2B电商向垂直、细分领域延伸,增强与物流、金融、仓储等网络平台协同,调整产业链城市布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峰会期间举行了电商行业升级与物流产业转型智慧化引擎发布仪式及“产业互联网变局下的电商供应链服务革新”主题论坛,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来自中国中铁、山东能源、中金支付、京东物流、河南紫云、广州高达、深圳中集等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及行业领军人做了干货满满的主旨报告。同时,“中国电商供应链智慧50人”成员还分享了智慧经验,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各类参会单位在会议期间达成交易与合作。峰会现场气氛热烈,引发参会人员热烈讨论。

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领导、专家、行业领袖共300余人参会,充实的会议安排、精彩的演讲讨论、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案例分享,获得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这是一次深度探索产业互联网未来的峰会,更是一场指导物流、金融、贸易发展,推动电商供应链各相关产业深度合作和城市招商引资的盛会,为电商供应链相关产业寻找发展支点和合作机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